輕淸。

轻盈而清澈。

年终总结

书/文:

《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医生》/罗伯特·戴博得

《二十首情诗和一首绝望的歌》/巴勃罗·聂鲁达

《我的孤独是一座花园》/阿多尼斯

《我坐在火山的最边缘》/包慧怡

《骂观众》/彼得·汉德克

《Time Traveller》/RIMIO(HP同人)

电影:

《末代皇帝》

《猜火车》

《春光乍泄》

《闻香识女人》

《末路狂花》

《飞越疯人院》

《卡萨布兰卡》

《爱情神话》

《这个杀手不太冷》

《扬名立万》

《李米的猜想》

《模仿游戏》

《过春天》

《怒火·重案》

《尸忆》

《血观音》

《梦》

《老师!我可以喜欢你吗》

《让子弹飞》

《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》

《天使爱美丽》

《新桥恋人》


电视剧:

《杀死伊芙》(S1-3)

《神探夏洛克》(S1-4)

《甄嬛传》


动漫:

《紫罗兰永恒花园》剧场版

《少女歌剧》剧场版

EVA新剧场版四部

《灌篮高手》

《夏日重现》

《间谍过家家》

《鬼灭之刃》

《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:究极浪漫》

《理科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》

《黑执事》(S1)

《魔鬼恋人》(S1-2)

《混沌武士》

《赛博朋克:边缘行者》

《四叠半时光机》

《莉可丽丝》

《终将成为你》

《犬夜叉》(TV+剧场版两部)

《魔法少女小圆》(TV+剧场版三部)

《漂流少年》


其他:

纪录片:

《绿色星球》

漫画:

《鬼灭之刃》

《夏日重现》

《间谍过家家》(追平)

单机游戏:

《To The Moon》

《画中世界》(云)

《亿万恋人》(云)

联机游戏:

《人类一败涂地》(with C&L&迟棠)

手游:

《阴阳师》

《时空中的绘旅人》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輕淸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